解决wps2019专业版密钥失效

一直用着WPS2019专业版,没广告用着挺爽的,下载地址:https://ep.wps.cn/download
用着永久激活的无限制序列号:694BF-YUDBG-EAR69-BPRGB-ATQXH TJ3GN-9NTGQ-GLF7C-YEN8X-TJWML
05DkJs.jpg
后面提示授权过期,删除序列号重新增加又变成无限制的激活了,正常使用了一段时间依旧出现授权过期。
05DTlq.jpg
应该是联网对序列号进行了验证,每个激活码都有次数限制的,超过激活次数,WPS服务器检测后会重置你本地原来的激活信息为过期,就显示授权过期。
要解决过期问题有以下三个方法:

  • 在Hosts文件加入127.0.0.1 cloudservice7.kingsoft-office-service.com把验证的URL指向本地。
  • 激活信息保存在C:ProgramDatakingsoftoffice6license2.dat,将激活后的license2.dat设置为只读不可写,使wps无法重置激活信息。
  • 删除WPS安装目录下的acm.dll文件。

通过上述方法就再未提示过授权到期了。

添加新评论